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考察团考察红原县对口帮扶项目

2019年10月26日 12:58: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文 余方方/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21日,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带队的考察团,实地考察了红原县部分对口帮扶项目。

  考察团来到红原县人民医院、红原县藏文中学等处,详细了解医院软硬件设备、医护环境和学校学制、教学环境等情况。考察团指出,平阳要借两地协作之机,加大支援力度,派遣更多一线医疗工作者赴红原锻炼服务。特别是要用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红原地区解决日常遇到的疑难杂症,尽快建设血库,解决缺血问题,为红原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环境。要促进两县教师团队多交流,改善教学基础设施,为红原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

  

  

  在安曲镇,考察团考察了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当地生态环境、牦牛保护措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开展,并看望慰问当地贫困户。考察团表示,在帮扶该镇脱贫攻坚后,将进一步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帮助,助力打赢致富攻坚战。

  在江茸乡,考察团为平阳-红原东西部扶贫协作江茸乡有机肥加工扶贫车间揭牌。据悉,该车间是我县在当地建成的首个扶贫车间项目,主要生产“阳嘎有机肥”,该肥适用于各类花草、果蔬栽培。考察团还来到藏药基地,详细了解川贝的生长、产量、销售等情况。考察团认为,江茸乡因地制宜发展的川贝生产基地,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两地要加强合作,做好市场定位,采用多种销售方式拓宽销售渠道,加快“输血”到自我“造血”的转变。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考察团考察红原县对口帮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