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把握形势大干快上 确保实现“全年红”

2019年10月26日 12:4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培勇/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0月24日下午,全县乡镇长工作例会暨重点专项工作会议召开。县长黄慧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分析研判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全力推进重点专项工作开展,找准短板,倒排时间,全力谋划冲刺10月份以及全年度经济指标,力争各项指标与工作争先晋位,推动全县面上工作实现“全部红”“全线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主持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与乡镇汇报后,黄慧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紧盯落后指标,抓好任务分解和督促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冲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

  

  

  就全力冲刺全年经济运行重点工作,黄慧强调,要立足目标,奋力赶超同期落后指标、全速冲刺经济运行下滑指标、全力攻坚长期落后指标、抓好全市“六比亮晒”重点指标,各有关部门、乡镇要结合实际,重点在GDP、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上工业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重、总部回归税收、第三产业增加值等方面全力攻坚,巩固优势指标,提升中游指标,突破落后指标,深入谋划对接,争先创优重点工作,打基础、赶进度,全力以赴抓好冲刺“全年红”工作。

  就全力推进重点专项工作,黄慧强调,要成立专班、强化沟通、打造亮点,全力做好督查激励争取工作;要聚焦薄弱环节,重点抓好工业园区类、生活小区类、乡镇类的“污水零直排区”创建;要加快政策处理进度、项目前期速度,加速推进餐厨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弥补我县环保基础短板,提升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要集中力量抓省市民生实事工作,落实要素保障,营造良好氛围,实现滞后项目进度迎头赶上;要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互联网+监管”质量、“浙政钉”“浙里办”应用水平、“信用+联动”服务水平、惠企政策“直通车”服务质量、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质量、重点项目质量、大数据管理质量,专项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同时,要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有关问题整改、六类行业整治、低收入农户住房保障督查、重大项目建设、特色小镇创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降低行政败诉率、生猪饲养保供等方面工作。

  副县长金启浩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把握形势大干快上  确保实现“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