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董智武:倾力解决企业难题 精益求精服务发展

2019年10月25日 09:4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池淼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0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萧江镇,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到企业中,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倾力解决企业难题,精益求精服务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为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增长级。

  活动中,董智武首先来到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家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今年生产产值、科技研发投入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企业发展还有什么难题?”“企业党员有没有参与主题教育?”在温州晨光集团有限公司,董智武边走边看,与企业家一同探讨行业发展前景。他勉励企业要坚守实业,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增强行业竞争力,为平阳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董智武还来到浙江中宇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采实业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察看塑编塑包生产流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市场前景,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董智武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指出,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基石,也是我们重要的服务对象。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到企业中,切实开展好“三服务”活动,不断掀起“三助三红”专项活动热潮,进一步提升“万名干部进万企”实效,真抓实干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董智武强调,要深入一线走访,增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优质上门服务,及时掌握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营造健康舒适的营商环境。要着力破解困扰企业生产经营的发展难题,建立责任清单、问题清单,落实专人负责,分类施策、靶向发力,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部门、乡镇间的配合协作,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全方位服务。同时,要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速转型升级,帮助企业打破发展制约瓶颈。

  县领导李坚、陈杰、程式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董智武:倾力解决企业难题 精益求精服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