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要闻】县领导“夜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10月25日 09:43: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李凌峰 徐远虑 李梦/文 池淼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0月23日晚,董智武、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县各地开展“周三夜访”,深入村社一线走访联系村,调研指导各地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县委书记董智武等前往昆阳镇开展“周三夜访”。董智武首先来到南丰村,走进便民服务中心,翻阅工作台账,察看主题教育意见箱,询问村两委班子组成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了解该村历史文化、民风民俗,听取该村主题教育工作汇报,指导下一步工作。他叮嘱村两委干部要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走遍困难户、低保户、重病户,深入排查危旧房等,确保在主题教育中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在后垟社区,董智武走进昆阳镇总部经济大楼,察看企业入驻情况,了解该社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询问整改意见收集情况。他要求社区干部要关注流动党员,督促党员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在雅山社区,董智武走进文化礼堂,详细了解文化礼堂活动开展情况。在听取该社区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后,董智武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我县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落实好理论学习、走访调研、问题整改等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为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征求整改意见,收集村民心愿,倾听群众呼声,帮助解决群众最希望解决的问题,让平阳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更好。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萧江镇开展“周三夜访”。许益伟先后来到垟心金村、夏姑桥村、叶段村和前村村等处,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实地察看前期群众反映的问题是否得到解决,并就暂未解决的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探讨,指导解决实际困难。许益伟指出,当下正处于主题教育检视阶段,萧江镇要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实,推动全面整改、全面落实。要持续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落实常态化管理,提升卫生环境管理水平和质量。要有序开展河道清淤,进一步提高河流水质情况,恢复河道生态系统,提升城乡颜值。同时,各村干部要统一思想,围绕如何促进新村融合发展找方法对策,重新规划、布局、调整,推动产业兴旺、乡村振兴。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万全镇开展“周三夜访”。曾上俊首先来到郑二村,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农村环境整治等内容,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曾上俊指出,要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在万全商会,曾上俊认真询问商会建设、营商环境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商会活动开展、助企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万全商会要发挥平台作用,为万全经济腾飞出谋划策,为企业长足发展集思广益。随后,他来到郑楼社区郑楼转盘处,实地察看夜市经营情况,他要求,执法部门要加大对夜市的管理力度,规范夜市经营秩序,助力城市形象提升,净化市容环境,为人民群众营造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

  

  

  县委副书记李坚赴水头镇开展“周三夜访”。李坚来到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当前遇到的问题。他指出,佩蒂公司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助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打响企业品牌,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在下林社区,李坚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姚宗科,详细了解他的居住条件、家庭成员情况与身体状况。李坚还来到下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该社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解决关键民生小事。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领导“夜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