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好消息!我县万洋众创城获国字号金名片

2019年10月25日 09:39:0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全国107家入选。平阳万洋众创城成功上榜。

  

  

  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有效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示范基地在三年期间将不断优化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集聚内外部优质资源,畅通信息渠道,为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据悉,平阳万洋众创城于2016年投入运营服务,由平阳万洋小微园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园区占地866亩,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园区目前入驻小型微型企业500家、从业人员2万多人,建有4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与3万多平方米的企业公共服务场所,该园区是全省目前投资与面积最大、综合配套设施最齐全的小微园项目。

  “我们目前主要有创业辅导服务、创新支持服务、人员培训服务、信息服务、金融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服务,其中,公益性服务占总服务量的42%以上。”万洋众创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园区通过针对性地招引相匹配的小微企业,形成产业集群效应,在提升整体竞争力的同时,采取借助智慧园区技术、引入大型专业金融机等措施,充分满足小微企业需求,形成了一个服务设施条件完善、管理有序、产业特色鲜明、创业创新氛围良好的产业集聚区与创业基地。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加快推进“工业强县”战略,聚焦小微企业转型发展,强化小微园项目用地保障、提升小微园建设管理及配套服务、加快小微园项目及市政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并制定了《平阳县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园建设实施细则》《平阳县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相关文件,全力推进小微园建设,不断创造平阳经济新的增长点,努力打造小微园建设模式的“浙江样板”。

网络编辑:周昌均

好消息!我县万洋众创城获国字号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