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黄慧:提升服务效能 助企做大做强

2019年10月25日 00: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徐继育 陈崇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0月24日上午,县长黄慧前往昆阳、万全等地走访企业,开展“三助三红”“三服务”专项活动,了解企业发展所需所盼,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推动企业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目前产值多少?”“正在谋划哪些事项?”“有哪些突出问题需要协调解决?”黄慧先后来到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和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未来发展规划等,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研究协调资金保障、空间保障、土地报批等方面问题化解工作,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重点、落实责任,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她寄语企业加快转型步伐,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迈进,努力在新一轮企业竞争中占据主动、赢得优势。

  

  

  黄慧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密切对接联系,以务实举措帮助企业扫清发展障碍;要集中力量破解突出问题,不断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助推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黄慧:提升服务效能 助企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