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把主题教育落实在为民办实事上

2019年10月25日 00:0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池淼 陈青啸/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0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昆阳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想群众所想、谋群众所盼、干群众所愿,为农村健康快速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特困户有没有走遍?”“主题教育开展得如何?”在城南村,董智武仔细察看河水水质和农村环境整治,了解主题教育意见箱使用情况,听取村两委干部关于党员学习、问题排查、整改落实等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询问当前农村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据悉,城南村是由原阳岙村、烟台村、垟岙底村3个村通过村级规模优化调整后成立的新村,现有村民736户、2695人,党员105名,全村总面积7.4平方公里,村集体经济收入184.21万元,其中经营性收入53.92万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智武听取了该村规模优化调整后的工作情况介绍和今后发展规划。他充分肯定了城南村后进村整转工作,并指出,城南村基础设施良好,环境优美,村级规模优化调整工作到位,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新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高,对本村资源优势认识到位,发展思路清晰。下一步要保持良好工作态势,紧抓主题教育这一契机,加快农村发展,想群众所想、谋群众所盼、干群众所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董智武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在学习上突出全覆盖。要让党员充分受教育,切实开展好理论学习,采取更加灵活、更贴实际的学习方式,确保取得实效。二要在调研上突出深入走访。要开展交叉走访,深入一线发现问题、了解情况,倾听群众心愿,做到村两委班子走遍困难户、重点户,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三要在找问题上突出精准查摆。要明确重点,关注弱势群体的迫切需求,靶向发力,“对症下药”,真正让群众得实惠。四要在整改落实上突出为民办实事。要真正为人民谋幸福、为群众谋发展,站稳脚跟、集中力量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自身实力,建设美丽富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董智武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把主题教育落实在为民办实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