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水头镇一天拆除违建1500平方米

2019年10月24日 16:5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 10月24日上午,在水头镇麻园工业园区的厂房里,数组拆违工人正在同步进行拆违,这些违法建筑有的私自圈地,搭建铁皮停车棚、遮雨棚,影响美观;有的更是将车间建在消防通道上,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拆完一处换下一处,经过一整天的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1500平方米。

  

  

  “由于历史原因,这里存在大量的违法建筑,大多存在消防隐患,拆除势在必行。”水头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麻园工业园共有此类违法建筑100余处,违法建筑面积达3万平方米,这些违建存在各厂区的各个角落,预计将在一个月内拆除完毕。

  值得一提的是,该镇还对企业违建的拆除给予特别的“优待”。“我们会提早2个月下发违法建筑拆除通知书,要求其自拆,在拆除前一个星期,我们会再次对其进行通知。”水头镇相关负责人说,三番五次的通知,让企业有充分的时间转移生产设备,以达到尽量不影响企业生产的目的。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水头镇一天拆除违建15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