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举办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145名党务干部参加

2019年10月24日 09:58: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实习记者 吴子漩/文 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22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党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来自县机关73个单位的机关党委和直属总支专职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等党务干部共145人参加了测试。

  

  

  据了解,测试采用闭卷形式,重点检查党务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学深悟透,以推进广大党务干部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知识素养能力,全面检验党务干部的实际学习成效。

  县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知识测试,旨在进一步了解党务干部的学习状态和学习进程,查找学习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切实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县机关的深入开展。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举办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145名党务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