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第126届广交会首期展会闭幕 平阳企业达成意向订单423万美元

2019年10月24日 10:38: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余胜 池淼/文 摄像 编辑 陈聪) 近日,第126届广交会第一期展会落下帷幕。我县参展企业收获颇丰,达成意向订单423万美元,同比增长7.5%。

  据了解,本届广交我县有39家企业参展,设展位81个,创历史之最。其中,一期展会,我县有11家外贸企业参展,展位总数22个,展品主要以机械设备、家用电器、汽车配件、机电等为主。此次展会,“一带一路”沿线采购商询单增长明显,特别是新兴市场如非洲、南美洲等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展会上,创新产品、品牌产品依旧备受青睐。

  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作为我县外贸出口龙头企业,在本届广交会上该公司表现十分“抢眼”。公司旗下品牌产品“艾力斯特A158女王智能按摩椅”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广受好评,现场洽谈体验客户更是络绎不绝。雁峰集团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直驱智能高速悬浮圆织机”同样在展会上受到热捧。

网络编辑:雷鹏

第126届广交会首期展会闭幕 平阳企业达成意向订单423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