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当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19年10月24日 10:01: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 继育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10月21日至2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智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延申、副组长王建伟,县四套班子领导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出席。在进行集中自学后,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党的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方面,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针对“五个够不够”和“三个问一问”作了交流发言。

  

  

  董智武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读书会内容充实、学习深入、效果明显,使我们统一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行动自觉,在理论学习中有新收获,在检视问题中有新提升,在干事担当中有新提高,为更加深入地推进主题教育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作为“省一大”召开地,我们要坚定不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扎扎实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任务,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努力书写好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的新篇章。

  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董智武强调,理论学习要再深入、再强化,确保学习有更多收获。要做到精神感悟更深、学习之风更实、学用结合更紧,让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更深的理解、更深的感悟,继续抓好学风建设,健全完善常态化学习制度,敢于创新学习形式,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平阳发展实践,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

  董智武强调,检视整改要再深入、再务实,确保作风有更大提升。要查摆“全面化”、整改“清单化”、任务“节点化”,聚焦本地区改革发展稳定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紧迫问题、群众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查摆,实行“清单化”销号管理,逐个逐项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加大力度、紧盯进度,全力攻坚整改,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董智武强调,改革发展要再攻坚、再突破,确保干事有更强担当。要提升“谋”的格局,加大“攻”的力度,造浓“比”的氛围,谋好近期、谋好长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思路举措,为明年工作“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抓好当前平阳改革发展亟须破解的重点课题谋划,继续带头发扬迎难而上的攻坚精神,奋力夺取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用好县领导“六个一”机制,用好“六比竞赛”主抓手,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竞争比拼、互促共进的浓厚氛围。

  学习会还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校长徐明华作题为《“八八战略”:从浙江实践到治国方略》的专题讲座。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