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李坚赴水头镇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24日 10: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程崇标 俞丹/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坚前往水头镇,为当地领导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会上,李坚结合自身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所思、调研所见、检视所得,围绕什么是“初心”谈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他说,初心是不忘恩、不忘本、不忘民、不忘责,要在追寻初心和使命中汲取精神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力量源泉。要对照初心找差距,把主题教育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就水头镇下一步工作,李坚要求,党员干部要对党忠心,永远跟党走,保持方向不偏、立场不移,做到坚守政治忠诚,坚定政治信仰,保持政治定力,紧紧围绕“强产业,治水患,保平安”三个重点,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个方面抓出成效。要对群众关心,常念百姓情,多走百姓路,办好百姓事,大力发展民生事业,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质量,让人民群众更加真切地感受发展的温度和质感。要对发展尽心,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分清轻重缓急,确保把主要精力放在抓重点、抓中心、抓关键上,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要对规矩上心,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在工作上保持清廉,在生活上保持清新,始终清清爽爽为官,干干净净办事,堂堂正正做人。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李坚赴水头镇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