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部分县直单位主题教育交流汇报会召开

2019年10月24日 10:4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见习记者 徐乃帅 编辑 郑振国) 10月23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与县委主题教育办召开部分县直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汇报会,听取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延申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陈胜军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县委办、县人大办、县府办、县政协办、县纪委监委机关、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发改局、县公安局、县财政局等1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在对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后,王延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带头表率工作。要带头领学促学、精读细读,筛选出一批优秀的人物、案例,树立一批好支书、好干部、好党员,提升干部精气神,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二要拉高标杆,对标对表找差距。要在“9+4”专项整治、“减轻基层负担”等问题上,对照省、市标准,严格要求抓落实,加紧加快抓整改。三要明确牵头职责,抓紧抓实整改单位。要按要求梳理责任清单,同时抓好学习体会、课题调研,落实“包乡走村入户”和“五个一”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主题教育党员全覆盖,杜绝形式主义。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部分县直单位主题教育交流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