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小小母婴室,显露大爱心!昆阳镇卫生院标准化母婴室投用

2019年10月23日 14:2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伟) 对于哺乳期的妈妈们来说,带婴幼儿出门是一件极有难度的事情,尤其是在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不少妈妈们都或多或少遇到过哺乳、换纸尿裤等尴尬窘境。近日,一些细心的市民在前往昆阳镇卫生院时会欣喜地发现,这里设立了标准化的母婴室,大大地方便了带娃的宝妈们。

  

  

  

  10月22日,记者来到昆阳镇卫生院母婴室,这里设置了哺乳区、护理区、洗漱区、休息区等功能区,门口还设有醒目的标识,墙上贴有母乳喂养技巧以及母婴设置管理制度等,整体环境粉嫩温馨。而在休息区的沙发边,还专门设置了服务铃,妈妈们可以通过铃声寻求帮助。“平时来卫生院进行预防针接种的市民很多,其中就有正在哺乳期的妈妈。我们在母婴室配备了婴儿护理台、自动烘干机、多功能哺乳椅、婴儿床等,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群众对母婴设施建设的需求,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该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雷鹏

小小母婴室,显露大爱心!昆阳镇卫生院标准化母婴室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