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中国国际纸包装全能论坛在平举行 总交易额达9268万元

2019年10月23日 09:23: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编辑 郑振国) 10月18日,位于县滨海新区的浙江正润机械有限公司迎来了500多名特殊客人。他们是来自各行业协会的领导、全国各地的纸包装企业代表、纸包装行业供应商代表、知名品牌商代表等,共同参加为期2天的中国国际纸包装全能论坛暨纸包装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演示会。

  

  

  9时30分许,浙江正润机械有限公司工厂内人潮涌动,一楼和二楼的生产车间内各家参展企业的纸包装生产机器不停运作,各式各样的包装盒随着机器的运行新鲜“出炉”,与会人员自主进行了技术交流,场面热烈。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绿色、智能、创意、互联”为主题,旨在让各参会企业畅谈行业最新、最热话题,交流企业环保、创新、智能转型发展经验及产业延伸探索。“通过参加演示会,各企业加强了沟通交流,了解了最前沿的科技发展和新产品,达成了合作意向,实现了共同发展,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浙江正润机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据悉,共有27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总交易额达9268万元,再创历史新高。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中国国际纸包装全能论坛在平举行 总交易额达926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