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停车休闲两不误!凤卧建设“停车场+休闲公园”

2019年10月22日 09:2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施克聪 郑方芳 编辑 陈聪)日前,记者在凤卧镇吴潭桥村刘英桥边的停车场看到,停车泊位规划得整整齐齐,中间还点缀着乔木、草坪,设置了户外休闲椅。

  据了解,该停车场占地15583平方米。几个月前,这里还是一片杂草丛生的闲置地,凤卧镇抓住红色旅游发展的契机,开展交通建设和环境卫生整治,将这处闲置地,打造成了“停车场+休闲公园”,进一步改善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随着红色旅游的不断发展,我们需要建设一处停车场,满足游客停车需求。”凤卧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停车场白天车来车往十分热闹,但晚上几乎没有车辆停放,于是该镇又按照休闲公园的标准添置了部分配套设施,并进行了亮化,不仅美化了停车场的环境,还填补了该镇建城区内没有休闲公园的空白。

  “每天晚上,周边村民都会来这里散步、跳舞,休闲健身。这里已成为吴潭桥村的地标。”该负责人说,发展红色旅游,目的也是在于增加老百姓收入,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要,提升群众幸福感。

  据了解,“停车场+休闲公园”是凤卧镇浙南红色旅游接待中心项目的一部分。目前,二期工程的接待大楼已进场施工,预计明年6月底竣工。

网络编辑:谢天涯

停车休闲两不误!凤卧建设“停车场+休闲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