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平阳职专拆扩建工程PPP项目签约 涉及资金2.38亿元

2019年10月20日 10:01: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何静 编辑 郑振国) 10月17日,县教育局和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平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拆扩建工程PPP项目合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平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是国家级重点学校、省一级职业学校,也是我县规模最大的工科类职业学校。此次签约涉及项目投资2.38亿元,新建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期四年,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总投资17591万元,建设期2年,运营期13年;二期工程总投资2690万元,建设期1年,运营期12年;三期工程总投资3610万元,建设期1年,运营期11年。

  “我校现有面积100亩,扩建工程完成后,学校总面积将增至161亩,建筑面积达86000平方米,至少可容纳3500名学生。”平阳职专校长陈顺高告诉记者,目前该校有在校生2300多名,项目的建成,将为该校打造成为平阳技师学院奠定坚实基础。

  “该项目是一项公益性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投用后将进一步改善我县职业教育设施,极大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县教育局局长表示,该项目的落地,将为我县培养高技能人才,为全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职专拆扩建工程PPP项目签约  涉及资金2.3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