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南雁:为民服务送健康 让百姓家门口享服务

2019年10月19日 18:56: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叶旭/文 兰娇娇/摄 编辑 陈伟) 10月19日,农工党平阳县委会、县慈善总会、县关工委和南雁镇政府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健康下乡活动在南雁镇政府大院内举行。

  

  

  

  上午8时30分许,南雁镇政府大院内人潮涌动,村民们有序排队,医生们详细地为他们检查解答,并开具药方。“我是苔湖村的村民,平时想要体检只能去大医院,非常不方便,今天能在自己家门口做全身检查,真的很方便。”现场参加义诊的老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大型义诊是为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的落地落实。此次义诊项目分为B超、心电图、内科、外科、骨科、眼科、皮肤科、妇产科、中医等,县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到场诊断,并提供部分免费药品。

  

  

  “今天一共有16个村的村民来参加义诊。除此之外,我们还为村民提供了针灸推拿和免费理发等服务。”南雁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南雁:为民服务送健康 让百姓家门口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