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红原特产进驻我县 精准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

2019年10月19日 10:45: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文 董文依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陈聪) “之前听说牦牛奶比普通的牛奶更有营养,所以这回看到超市有卖,就买一些回家试试。”购买了牦牛奶的王女士说道。9月13日,红原特产牦牛奶粉与牦牛肉正式进驻平阳万家惠超市销售。

  

  

  据悉,此次进驻万家惠超市的红原特产有1种牦牛奶粉和3种牦牛肉。截至9月20日,销售额已达38.7万元。“我们组织大型超市与红原县农特产品加工企业开展合作,设立红原农特产品专柜,以‘平阳销售+红原供应’模式销售红原农特产品,拓展红原县农特产品加工企业的销售渠道。”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帮助红原拓展销售渠道不仅是我县与红原县深化区域合作的一项措施,更是精准实施我县与红原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建立更加紧密、更深层次、更宽广领域的区域合作帮扶关系的一项举措,有利于推动红原县经济繁荣、社会进步,加强开放合作和交流。

  我县还通过县内大型连锁药业公司与红原县药材企业开展合作,到红原县进行中藏药材采购、种植;联合举办形式多样的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建立长期稳定的产销关系;鼓励和引导知名企业到红原县考察投资,深化区域合作,促进要素自由流动,实现东西部地区良性互动,逐步形成分工合理、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的现代产业体系,打通农特产品等贸易互通的渠道,促进双方产品的相互流通和交易。

网络编辑:周昌均

红原特产进驻我县 精准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