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西湾隧道完成首次爆破

2019年10月18日 11:37: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柯乐漳 编辑 陈聪)日前,海西镇海滨村至北山村农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西湾隧道工程)成功完成了隧道的首次爆破,标志着该镇农村联网道路建设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据了解,该工程设有1座双向单车道隧道,全长1086米、宽11.5米,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工程总造价6534.7万元,计划工期24个月。工程建成后,主要承载县滨海新区与西湾风景区之间的车辆通行,有效缓解城新线跳头村路段的交通压力,促进西湾景区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海西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

  “首次爆破成功后,施工现场每天将进行两次爆破作业,作业时间控制在上午8点到晚上6点之间。届时,爆破区域周边道路将进行临时管制,警戒范围内禁止人员车辆进入。爆破时还可能引起轻微震感,请周边村民不必惊慌。”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将积极协调工程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盯工程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西湾隧道完成首次爆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