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又一“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通过初审

2019年10月18日 11: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日前,省标准化研究院在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举行“浙江制造”团体标准启动会暨研讨会。县市场监管局、省标准化研究院、浙江理工大学、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委员会、省包装机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温州大学、温州瑞科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在启动会上,由浙江欧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王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浙江大源机械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共同发起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通过了初步审议。与会人员按照“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精心设计、精良选材、精工制作、精诚服务”的理念,对标准草案进行了充分研究和探讨,并对基本要求、质量保证方面的先进性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初步的标准框架。

  据悉,本次参加启动研讨会的3家企业均是我省印包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骨干企业,向省品牌建设联合会提出立项申请后,通过了专家论证、企业答辩等流程,省品牌联合会下发了《关于发布2019年第三批“浙江制造”标准制定计划的通知》。这批“浙江制造”标准产品研制成功和应用,标志着“浙江制造”产品的最高质量水平达到了国际先进技术要求,打破了国外企业的技术垄断,推动了先进设备国产化进展,同时提升了行业的标准化水平和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又一“浙江制造”团体标准通过初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