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2020国考开始报名 我县单位招录12人

2019年10月17日 10:32: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金雷雷) 2020年度国考今日起正式启动报名。据了解,本次国考共计划招录2.4万余人,同比去年扩招65%。此次国考继续坚持基层导向市(地)级及以下机构职位,以招录应届高校毕业生为主,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4日。

  记者从本次国考的招考简章中发现,今年分布在温州地区的51个岗位共计划招录106人,相对于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温州地区招录岗位40个,招录人数64人来说有明显的扩招。其中,税务局和海事局依然是招录大户。我县国家税务总局平阳县税务局提供5个职位,其中4个岗位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剩余1个岗位则面向满足基层工作两年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等,学历要求仅限本科。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公布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有意报考的人员可通过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kl2020)查阅职位信息。报名后,报考者可于2019年10月15日至10月26日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尚未审查或者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10月24日18时之前改报其他职位。考生需在10月31日至11月6日期间进行网上报名确认缴费,确认成功后,于11月18日至11月24日期间下载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今年继续对省级以上和市(地)级及以下机构职位分别命制公共科目笔试试题,对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特殊专业职位、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和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外交部等部门的8个非通用语职位实行"2+X"考试模式。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今年11月24日,上午9时至11时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时至17时科目为《申论》。8个非通用语职位外语水平考试,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的考试时间为11月23日14时至16时。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明年1月中下旬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

网络编辑:谢天涯

2020国考开始报名 我县单位招录1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