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快速响应获点赞!麻步拓宽西村村“生命通道”

2019年10月17日 09:3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这条路终于拓宽了,真是太好了!”近日,麻步镇西村村的消防通道得到了拓宽,村民们纷纷对该镇快速处置民生小事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从麻步镇江景片通往西村村,仅有一条宽约2米的道路,已不能满足日常通行需要。一旦出现危机情况,就连消防车也无法通畅到达。为此,西村村村民们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将此事作为“民生小事”报到了麻步镇主题教育办。没想到,很快就拓宽了道路,畅通了“生命通道”。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镇进一步抓深抓实村(居)民生实事收集办理工作,让群众‘话有处说、事有人管、难有人帮’,多措并举实施‘问需问计’,力求民生小事‘马上办’,及时解决关键小事。”麻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镇通过调研、走访、座谈、悬挂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并且有针对性地召开会议,推动问题整改,让群众切实从主题教育中获得更多实惠、从“民生小事”看到为民初心。截至目前,该镇共排摸交由镇级处理的民生小事共82项,已全部完成交办,其中答复办结12项、正在调查处置70项。

网络编辑:雷鹏

快速响应获点赞!麻步拓宽西村村“生命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