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世界粮食日主题宣传

2019年10月16日 16:4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10月16日是第39个世界粮食日,本周也是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当天上午,由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技局、县妇联、县教育局联合主办,县粮食和物资质量检测中心、县国有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承办的“世界粮食日宣传”主题党日活动在昆阳镇曦龙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粮食日的主题是“行动造就未来·健康饮食实现零饥饿”。现场,广大党员干部以粮食人的初心和使命感,细心耐心地讲解和宣传了粮油知识,向市民发放健康饮食科学消费、科学储粮放心卖粮、爱粮节粮从我做起倡议书等宣传册,并通过世界粮食日知识问答分发纪念品。此外,县国有粮食收储公司工作人员还现场教大家学会用“看、闻、对比”等方法来鉴别粮食的质量。

  本网记者 鲍思冲/摄影 李阳/摄像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世界粮食日主题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