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水头镇 -> 列表

三个农村饮用水工程进度已超90% 4400余人即将受惠

2019年10月16日 10:11: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林蝉)日前,记者从水头镇获悉,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建设,水头镇今年启动的三个农村饮用水工程进展顺利,工程进度均已超90%,待到净水及消毒设备安装完成后,即可完工。

  据了解,三个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分别是水头镇内村、速成、乌秋坑村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新东村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以及同盟村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三个工程总投资431万元,建成后可保障4400余人饮水安全问题。

  “水头镇山区供水系统老旧,净化设备和管网管道经长年使用,设备老化,渗水严重。”水头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水头镇高度重视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特别是自我县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以来,水头镇加快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建设步伐,仅2018年就建设了5个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让广大山区百姓都喝上了干净、安全的自来水。

  “今年这三个工程建设完成,明年再建设两个工程后,水头镇所有山区村民都能喝上安全的自来水。”该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三个农村饮用水工程进度已超90%  4400余人即将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