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注意!G15沈海高速公路三都岭隧道路段大型货车限时禁止通行

2019年10月15日 20:21:2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金雷雷) 10月15日,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二大队获悉,G15沈海高速公路三都岭隧道路段大型货车限时禁止通行,过往货车提前调整出行线路,避开限行路段。

  

  

  

  据了解,即日起的法定工作日7时至9时,台州方向瑞安至塘下路段禁止三轴(含)以上大型载货汽车通行;福建方向塘下至瑞安路段,法定工作日的17时至19时禁止三轴(含)以上大型载货汽车通行。

  “前往台州方向的三轴(含)以上大型载货汽车,可通过甬台温高速公路万全枢纽绕行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通行,瑞安互通下高速改走地方道路再由塘下互通上高速行驶台州方向,禁行时段前往福州方向的三轴(含)以上大型载货汽车,可从甬台温高速通过北白象枢纽转和诸永高速通过永嘉枢纽转温州绕城高速西南线前往,也可从温州南枢纽、塘下互通下高速改走地方道路再由瑞安互通上高速行驶福州方向。”温州高速交警二大队负责人介绍。警车、消防车的大型载货汽车在执行任务期间、工程抢险车在执行救险任务期间、辖区高速公路清障车在对交通肇事、抛锚车辆施救作业期间、辖区高速公路养护车辆在作业期间,准许在禁行时段通行。如违反规定,在禁行时段禁行路段通行的,高速交警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并记分。

  另外,驾驶员朋友可以通过关注“温州高速交警”官方微博,以及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实时路况查询,或拨打12122及时了解、掌握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注意!G15沈海高速公路三都岭隧道路段大型货车限时禁止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