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 县人大代表联络站成立 许益伟参加揭牌仪式

2019年10月15日 10:3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14日上午,县人大代表联络站、昆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举行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副主任林小同等参加。

  

  

  据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闭会期间基层人大代表开展常态化活动的主要场所,是代表联系选民群众的平台和收集民意的途径,也是代表通达政情的渠道。

  

  

  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坚持发挥各乡镇代表联络站作用,以乡镇为单位扎实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强化民意收集和交流互动,及时回应代表和群众关切的问题,进站面对面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实现了代表联系群众常态化,为代表联络群众、依法履职搭建了最直接的平台。

  揭牌仪式后,许益伟还参观了代表联络站各功能区块,在有关负责人的讲解下,进一步了解联络站相关情况。许益伟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按照安排,积极主动参加代表联络站活动,密切和群众之间的联系,通过收集民意、了解民情、凝聚民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要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帮助推进解决涉及群众切实利益的重点难点问题,真正把联络站办成为民办事的“服务站”、社情民意的“收集站”、情系群众的“连心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 县人大代表联络站成立 许益伟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