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举行“周一夜学”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10: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10月14日晚,我县举行“周一夜学”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马永伟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讲座,使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长期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

  据了解,马永伟现任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博士学位,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及温州经济社会现实问题的研究与教学工作。

  会上,马永伟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讲座。讲座详细讲解和介绍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和历史基础、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逻辑结构和本质特征,阐述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实践的主要路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同时理论联系实际,对当下我县经济发展的引领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进一步推动我县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理论内涵,以重要思想指导经济实践,把科学的理论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

  县领导许益伟、曾上俊等参加。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我县举行“周一夜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