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口村空中漂流项目开建!预计2020年春节营业

2019年10月14日 10:17: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陈聪) 10月10日,在怀溪镇水口村文化礼堂,平阳古道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浙江平悦公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出资成立情怀穹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空中漂流”项目,以丰富该村旅游项目、增加村民收入。

  

  

  据了解,情怀穹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500万元,其中平阳古道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占股51%,由水口村多名村民自愿投资组成。“空中漂流”项目起自穹岭长安古桥,终至十八家停车场,长度2000多米,计划投资金额2000余万元。目前已进入实施阶段,预计2020年春节对外开放营业。“这个项目规模可称‘浙南高空玻璃第一漂’,村民们的期望很高,很多村民都参与了投资。”水口村村委会主任徐宪粟告诉记者,为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活力,助推村集体、农户增收,该村将陆续推进二期、三期项目规划,通过景区不断投入与提升,实现游客开心满意、股东投资盈利、怀溪人民受益的目标。

  近年来,水口村以自然生态景观为依托,以休闲度假、生态观光农业为切入点,通过“村集体+公司”发展路子,发动乡贤集资,形成以养生、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健康旅游产业体系,成为了浙南、闽东地区游客们心之所往的网红旅游打卡点。

网络编辑:雷鹏

水口村空中漂流项目开建!预计2020年春节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