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县武术协会飞熊拳分会成立

2019年10月14日 10:1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林绍武/摄 编辑 余梦娜) 10月12日上午,平阳县武术协会飞熊拳分会成立大会,在昆阳镇蒙垟村举行。据了解,该分会成立是武术走进乡村的活动之一。

  

  

  现场,来自我县各地约100多位拳师齐聚一堂,分别展示了飞熊拳、牛角拳、南棍、月牙铲、鹤叶大刀、春秋大刀、龙虎行拳等十多个武术项目。展演活动中,参演的武术爱好者们柔中带刚、刚柔并济,精湛的“功力”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整场活动精彩纷呈,不仅具有专业性,展示了武术竞技的精神,还极具观赏性,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县自古以来就是南拳之乡,各种南拳套路人才辈出。此次飞熊拳分会的成立,不仅能提升全民参与健身的意识、强壮群众体魄,还有利于飞熊拳保护和传承发展。”县武术协会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县武术协会飞熊拳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