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19年10月13日 11:43: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11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政协相关制度,并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相关工作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六点意见。一要切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结合“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专题活动,确保按计划完成各项任务。二要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确保落到实处,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三要扎实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联系实际,助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四要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推进工作落实。五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并积极对今年工作进行梳理和回顾,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六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升履职水平,增强履职成效。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