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现场燃爆!平阳县首届电子音乐节开幕

2019年10月13日 10:05: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金雷雷) 魔幻电音、炫酷灯光、荧光挥舞……10月11日晚,水头镇禾嘉庄园内“激情一夏嗨爆全城”2019年平阳县首届电子音乐节开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高科技机械大型舞台上酷炫的灯光秀与台下挥舞的荧光棒相呼应,电声乐队及专业DJ献上了动感十足的魔幻电音,震撼的视听盛宴燃动了现场气氛。主办方还为观众提供了当地美食以及展示特色产品。电音和美食的组合,更是让广大电音爱好者和市民大呼过瘾。“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电音节,今天特意跟朋友们来现场体验一下,感觉很不错,整个人都放松了。”参加活动的市民张先生说道。

  

  

  据了解,此次电音节为期3天。 “举办电音节主要吸引更多音乐爱好者汇聚一起,共享音乐盛宴,以此提升城镇魅力,展现城镇文化韵味和时尚感。”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现场燃爆!平阳县首届电子音乐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