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温州市2019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11日开始网上报名

2019年10月12日 10:15: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叶旭 编辑 陈伟)近日,记者从县教育部门获悉,温州市2019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于10月11日开始,网络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今年,我县申报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师教师资格人员,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提交材料。

  据了解,2019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人员范围主要有两类:2011年试点工作启动前已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类专业学生,仍可以持毕业证书申请直接认定的教师资格;已通过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并取得《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以及符合认定条件的人员。申请人在同一年份内只能申请一个种类的教师资格。温州市教育局负责全市“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认定工作;县教育局负责“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中教师资格”的认定工作。

  据悉,温州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统一实行网上申报,具体申报时间为10月11日至10月17日,资格认定工作现场确认时间为2019年10月21日至25日。

网络编辑:谢天涯

温州市2019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11日开始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