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萧江住建所成立“专帮组” 助企解难题

2019年10月12日 10:15: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近日,萧江住建所成立“专帮组”,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办证难等问题,为企业后期正常施工提供保障。

  

  

  “萧江住建所得知我们遇到办证时间长、材料不完善的问题后,派‘专帮组’来到现场,积极与县住建局相关科室无缝对接。施工证办理的前置材料,以前我们需要跑一个月或几个月,在‘专帮组’的帮助下,一个星期内就完成了收集与整理,大幅度缩短时间。并且,当天上午递交材料,下午便颁发施工证,整个过程仅用了几个小时。如此高效,实在是为我们企业谋利啊!”启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衍安介绍。

  据了解,为进一步破解当前我县民营企业发展的瓶颈制约和实际困难,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萧江住建所深入企业一线,问实情、解难题,帮助企业把握发展态势,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予以重点关注和帮扶,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加快企业发展。

  “走访过程中,我们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现场沟通协调和梳理汇总,推动相关部门予以落实解决。”萧江住建所负责人介绍,针对发现的个别历史遗留项目存在消防验收困难,该所根据实际情况派专人对接,在工程技术资料齐全、检测报告合格及各方责任主体确认的前提下,先行予以竣工验收。

  目前,萧江住建所还对高黎村农房改造项目(前期)进行跟进,着重解决该村农民住房问题;并对纳美嘉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建厂房项目(建中监管)持续跟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全力提速,让企业早日竣工投产。

网络编辑:谢天涯

萧江住建所成立“专帮组” 助企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