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坚参加前三季度平安形势分析会

2019年10月12日 10:03: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主持召开前三季度平安形势分析会。

  

  

  会上,县委政法委通报了前三季度市对县平安考绩情况,县有关部门汇报了平安考核失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县卫健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和县应急管理局等单位汇报了过程性指标工作进度。

  就下一步工作,李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下定决心。平安建设工作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各单位要清楚地认识到平安建设是一项关乎全县所有干部群众,涉及经济、社会各方面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铁下决心、重拳出击,把平安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争取年终平安考绩取得优异成绩。二要锚定目标,创先争优。各有关部门要有的放矢,狠抓失分项,抓好治安管控、消防安全、平安暗访、扫黑除恶、法治建设、过程性指标等,坚决打好考核“翻身战”。三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形成上下联动、条块协同、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牵头单位要落实责任清单,狠抓督导考核,继续加大平安宣传力度,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整改处罚结果通过各个媒体进行曝光,增强全民平安意识,提高平安三率。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坚参加前三季度平安形势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