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年10月12日 09:52: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崇崇 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10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海西镇开展“三服务”活动,并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她强调,海西镇要以“三服务”“三助三红”和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锁定年度目标,准确把握产业新城的发展定位,不断提升社会民生发展水平,以主题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慧来到海西镇宋埠社区,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新界村农整项目建新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海西镇工作汇报,协调解决该镇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黄慧强调,海西镇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握产业新城的发展定位,抓好固定资产投资、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的招引和落地、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做到产业发展和城镇建设“两手抓”,力争打造产城融合样板。要以风情海西打造为载体,大力推进民宿集群发展,打造民宿发展“金名片”,持续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打好“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污染防治”持久战,并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打造“黄金海岸线”上的滨海风情小镇。要不断提升社会民生发展水平,坚持优先发展教育、卫生等公共事业,不断完善社会救助保障体系,全面筑牢平安基础,为海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黄慧一行还来到万全镇昊盛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制造中心项目、海西镇臻瀚高铁动车关键部件智造基地项目等处,详细了解两个参加市“六比”竞赛项目的建设进度、发展规划等,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网络编辑:周昌均

黄慧: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