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各领域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年10月11日 14:32: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10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各领域主题教育座谈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交流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研究部署。

  

  

  会上,县主题教育办、县纪委(县监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两新工委、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经信局、县卫健局、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先后作了工作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对标对表,以更高标准抓好中央和省委最新精神贯彻落实。二要坚持一体推进,以更大力度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落地生效,切实做到学习教育持续发力、调查研究直插一线、检视问题精准聚焦、整改落实动真碰硬。三要坚持担当作为,在落实主体责任上作表率,在分类指导推进上作表率,在营造浓厚氛围上作表率,以更严要求交出主题教育高分答卷。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延申到会指导。在对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后,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注重分层分类指导,力求扎实有效地开展针对性强的课题调研。二要有触动地学习教育,确保所有党员主题教育全覆盖,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三要对照要求检视问题,加大指导督促力度,造浓宣传氛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召开各领域主题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