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20余名“围垦人”共聚一堂 共叙滨海新区发展

2019年10月11日 09:07:5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蔡梦露 编辑 陈聪) 日前,滨海新区管委会举行围海建城10周年座谈会,20余名“围垦人”共聚一堂,畅谈滨海新区建设与发展。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来到万洋广场参观滨海新区围海建城10周年图片展,在一张张满载记忆的照片中回顾围垦建设者的艰苦奋斗历程。随后,一行人前往跳头观景台,俯瞰滨海新区全貌,听取滨海新区开发建设情况介绍。

  从2009年正式开始围垦以来,滨海新区始终坚持规划先行、基础先行、环境先行、重大功能性项目先行的发展理念,走过了从一片海、到一块地、再到一座城的发展历程。而今,滨海新区已从一片荒芜滩涂变为我县经济开发区的核心区,在基础设施建设、经济发展增收、产城融合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喝水不忘挖井人,老一辈围垦人留下的不畏艰辛、勇于开拓的围垦精神是我们向前迈进的基础和底气。”滨海分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说,如今滨海新区各项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新老“围垦人”的努力。下一步,新滨海人也将继续把这种围垦精神发扬光大,以产业平台建设为龙头,坚持招大引强,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努力改善提升营商环境,不断推进“产、城、人”融合发展,推动新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20余名“围垦人”共聚一堂 共叙滨海新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