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万全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年10月10日 22:1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杨蜜瑶 编辑 陈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要求是什么?根本任务是什么?”10月10日下午,万全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榆垟社区、郑楼社区、宋桥社区、湖岭社区、农场社区、两新组织、机关科室、镇属部门等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

  

  

  据悉,此次竞赛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镇深入开展,团结引领全镇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强化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筑牢初心使命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这次竞赛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题,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建知识等内容。”据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竞赛,是为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有效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据了解,自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该镇紧密结合实际,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宣讲活动、举办专题读书会、召开民生小事问需问计问效会、知识竞赛等,将主题教育抓得细之又细、做得实之又实,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守初心、在积极作为中担使命、在深学细照中找差距、在崇尚实干中抓落实,以促进万全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万全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