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李坚督查反成品油走私工作

2019年10月10日 10: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克聪/摄像 编辑 陈聪)10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前往鳌江、萧江等地,督查反成品油走私工作。

  

  

  李坚一行首先来到鳌江镇,沿务垟西路、新河北路、鸽巢路等路段实地检查车辆管控、油罐车停泊等情况。他指出,乡镇运管所和交通管理部门要加大管控力度,及时整治非法停泊车辆,确保道路畅通。在郑家墩村、阳屿村等处,李坚详细察看地磅、暗埋油管拆除情况。在旺厂村,李坚详细检查成品油上油点,了解成品油的来源渠道等情况。最后,李坚来到萧江镇萧江社区,详细检查岸边码头油船停靠点和改点是否存在非法再运营情况,并指出,社区干部和村干部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不断加大重要节点的督查力度,确保反成品油走私工作不反弹。

  督查中,李坚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摸底排查,准确掌握情况,建立健全打击成品油走私工作方案。相关社区和村干部要组织巡逻队伍,对沿海沿岸重点区域进行摸排,对已经发现的涉嫌走私上岸点进行重点管控,实行动态管理。要充分利用物防技防措施,加大巡查排查力度。要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反走私宣传,引导群众主动举报走私行为,持续营造严厉打击走私的高压态势,从源头上减少非法成品油输入。

网络编辑:谢天涯

李坚督查反成品油走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