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府召开妇儿工委全体(扩大)会议

2019年10月10日 10:44: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10月9日下午,县政府妇儿工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平安家庭创建、反家暴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上,县妇儿工委办总结回顾了2018年以来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19年工作安排。2018年,县政府妇儿工委、反家暴委深入贯彻县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立足妇女儿童民生福祉,扎实推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指标落实,促进家庭和谐幸福。目前,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指标95.6%已达标,总体情况良好。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实现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妇女儿童工作的新要求,追求妇女儿童事业的新作为,满足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推进妇女儿童工作创新发展。要聚焦重点难点,强化克难攻坚,更加注重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解决妇女儿童发展中的突出问题,高质量推进我县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紧扣重点环节,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推进平安平阳建设,为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陈杰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府召开妇儿工委全体(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