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2019年10月10日 10:1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摄 池淼 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10月9日晚上,“壮丽七十年·逐梦新时代”平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歌颂平阳改革发展新成就,展示文化繁荣发展新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县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加油鼓劲。

  

  

  县长黄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县机关单位、最美平阳人、最美退役军人代表、科技工作者代表、企业家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社会各界代表等出席活动。大家欢聚一堂,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祝贺祖国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青山巍巍,鳌江悠悠。”一曲荡气回肠的《一抹中国红》拉开了晚会序幕。整场演出由《初心·起航时》《奋斗·新时代》《追梦·再出发》三个篇章及《序》《尾声》组成。配乐诗朗诵《歌唱祖国》道出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情景歌曲《英雄流血不流泪》演绎抗洪救灾中的军民鱼水情深,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唱响不朽英雄史诗,歌舞《自豪的建设者》彰显新时代平阳人民的奋进不息……一个个由我县各学校、艺术团体精心创作的节目轮番上演,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杂技、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演员们满怀激情、精湛细致的表演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追忆光辉革命历程,逐梦强国复兴之路。晚会激发了爱国热情,凝聚了发展力量,激励着平阳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晚会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我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