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周国辉来平调研:加快高质量发展 提升群众幸福感

2019年10月09日 21:5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文/摄 张军 杨敬孝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0月8日至10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来我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工作。市、县领导徐有平、王丽峰、董智武、曾上俊、陈杰、王文胜等陪同调研。

  

  

  10月8日下午,周国辉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滨海新区的万洋众创城,详细了解园区运营模式、平台服务和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小微园建设和企业入园、万洋广场投用情况,认真听取园区发展诉求。在平阳工业设计研究院,周国辉走进工作室,详细了解科技创新、产业转型等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周国辉指出,工业设计研究院要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更好地为企业提供细致周到的设计服务,助力传统制造型企业设计创新、转型升级,助推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周国辉还来到海西镇“海栖壹号”精品民宿、北山村污水处理终端,察看民宿建设、运营和污水处理及污水接管情况。周国辉强调,海西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生态环境优势,要立足全域化改造提升西湾景区,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

  

  

  10月9日,周国辉一行前往凤卧镇,参观省一大会址和省一大陈列馆等,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在陈列馆内,周国辉认真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在一件件令人震撼的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前,不时驻足观看,详细了解中共浙江党组织诞生、建设、发展中的曲折历程,重温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

  

  

  随后,周国辉还先后来到水头镇南山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一路上,周国辉看工程、看产品、听民情、问发展。他要求,属地乡镇在发展过程中,要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抓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全心全意为民解忧谋利,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周国辉来平调研:加快高质量发展 提升群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