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亮实招 强党建 促发展 三联传动党支部解决员工实际难题

2019年10月09日 10:27:3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叶克宝 编辑 陈聪) “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得好,公司越来越关心爱护我们。如今,公司里的员工食堂投入使用了,我们员工吃饭不用愁了,也更便宜了。职工停车场也建起来了,大家不仅得到了实惠,也能更安心工作了。”10月6日是三联员工食堂正式开放的第一天,走进装修一新、宽敞整洁的新食堂,中国三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的职工们感慨道。

  据了解,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三联传动党支部立足热点难点问题,组织动员党员职工领办任务,攻坚克难,解决了企业职工关心的乱停车和用餐难等问题,取得了良好实效。

  在原有的职工停车场因故被征用之后,由于缺乏管理,职工上班乱停车,堵塞厂用通道,存在安全隐患。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党员主动认领,通过义务劳动铲除杂草,整理合并原先堆积杂物材料的场地,整齐规划统一停车场地等措施,初步解决了这一问题。

  此外,三联公司原有的职工食堂是外包经营,不但明火作业存在安全隐患,而且菜品单一,场地简陋,菜品价格偏贵。该公司党支部多次与企业沟通协调,最终企业腾出场地,出资30多万元新建食堂用房并购置餐具设备、招聘厨师,并对员工用餐进行补助,大大提升了企业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络编辑:周昌均

亮实招 强党建 促发展 三联传动党支部解决员工实际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