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要闻】潘孝政来平调研助推“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2019年10月05日 10:1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孝政率队来平,调研助推“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我县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政府部门惠企政策落地、助企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内容积极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潘孝政指出,平阳高度重视助推“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应对有法、工作扎实、氛围浓厚,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潘孝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对照任务抓落实。要对照“两区”建设的任务指标体系,推动民营经济创新突破。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立足平阳自身特点,突出产业平台的搭建和主导产业的培育;更深力度兑现“减负降本”红利,激发企业创新动力,用减下来的“真金白银”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营造公平竞争的环境,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三要协调配合抓落实。民营经济发展涉及部门多,牵涉范围广,各部门内要各司其职、外要协同配合,共同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潘孝政还前往昆阳镇练川社区叶廷鹏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往鳌江镇书阁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县领导许益伟、许道静、姚宗纯、卢成杭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潘孝政来平调研助推“两区”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