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要闻】李坚督导国庆安保:坚决打赢安保维稳硬仗

2019年10月04日 10:12: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10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坚率县有关部门组成督导组,督导国庆安保工作。

  

  

  李坚一行首先来到平阳火车站,详细察看站房施工进度、旅客安检设施、安检流程等情况,了解安保设施配备和公安干警值班情况。他叮嘱车站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切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做好信息共享,确保国庆节期间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有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在平阳万达广场,李坚认真察看娱乐游玩设施、消控室的运行、消防引导在岗在位以及疏散逃生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李坚强调,大型商场要夯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人员力量配备,做好安全引导,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保工作。

  “现在派出所有多少人?”“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处理?””今天接到多少个热线电话?”李坚还走访慰问了平阳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执勤民警,县信访局和县委政法委的值班人员。李坚指出,鳌江镇要设立社区综合治理服务中心,及时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关键节点,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预警预判,做好应急备勤,全面落实防风险、护稳定各项措施,进一步把国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何占宇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李坚督导国庆安保:坚决打赢安保维稳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