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0月1日起正式免费开放

国庆假期正常开放

2019年10月02日 09: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余梦娜) 宽敞明亮的大厅、功能齐全的服务中心、形象生动的展示区……走进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处处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为了使市民更好地了解并参与到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经过一段时间试运行工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从10月1日起正式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

  

  

  据了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阳县志愿服务中心)坐落于我县昆阳镇城东新区会文路泽丰小区,总建筑面积约1000平方米。一楼设有接待大厅、新时代文明实践展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互动体验区、志愿服务成果展示区、道德风尚展示区、阅读区等六大功能区块;二楼设有志工服务中心、大数据信息中心、志愿服务培训中心、志愿服务组织孵化中心、群英义工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沙龙室等六个功能区,可以充分满足市民日常生活中的理论宣讲、教育服务平台、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等多项需求。中心正式开放后,每周一至周五8时30分至11时30分、14时至17时30分(法定节假日及特殊情况另行通知),可以免费提供培训教室、沙龙室、会议室等场地,以供社会各大志愿服务团体、公益组织来此开展相关活动。

  此外,该中心还为全县各中小学提供全新的社会实践基地,开展德育教育活动,并在每周六15时至17时30分、每周日19时至21时时间段,举行公益电影播放,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打造聚人聚心的“百姓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国庆假期期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也将正常开放,没有安排出游的市民不妨抽空去参观一下。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0月1日起正式免费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