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19年10月01日 15:47: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刘向姌 编辑 金雷雷)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上午,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举行升国旗仪式。

  

  

  当天上午,由职工代表担任的护旗手、仪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着国旗和党旗分别走向升旗台。在雄壮澎湃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旋律缓缓上升,全体干部员工齐声高唱国歌,行注目礼,每一个眼神都饱含着平阳电力人浓厚的爱国情怀,更表达出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决心和信心。

  

  

  国歌声落,大家在国旗和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声高唱《五星红旗》,并回顾70年间祖国的巨大变化和公司发展的风雨历程,向祖国致敬、向平电致敬、向初心致敬。

网络编辑:谢天涯

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