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19年10月01日 00:11: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蔡梦露 编辑 陈聪) 9月30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等话题开展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依次作交流发言、谈心得体会。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学习了主题教育专题片《不忘初心学党章》。

  曾上俊指出,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求,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努力促成民生实事落地,体现人民政协爱民情怀。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县委中心工作,努力做到思想受洗礼、能力再提升、作风新转变、工作大推进,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切实树立新样子,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