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领导开展“三服务”活动 深入群众倾听民声解决难题

2019年10月01日 00: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蔡梦露 编辑 陈聪) 9月30日下午,许益伟、曾上俊等县领导,分赴全县各地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群众、倾听民声、解决难题。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萧江镇开展三服务活动。许益伟先后来到曾山村、硐垵村和岩山村,通过察看会议记录本、党员学习笔记、面对面问答等方式,了解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许益伟还与各村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予指导。许益伟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万全镇开展“三服务”活动。曾上俊先后来到陈交大社区、郑一村、郑二社区,实地走访了各社区(村)建设工地、办公楼等处,调研各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村社融合“后半篇文章”、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听民声、解民忧,协调解决各村存在的实际问题。他强调,各社区(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它作为当前工作的核心抓手,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领导开展“三服务”活动 深入群众倾听民声解决难题